Pages

Sunday, August 3, 2014

母公司否认与阿里和软银洽售Line股权 2014 年 8 月 4 日 星期一

时通讯应用软件Line准备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该公司的估值可能接近100亿美元,投资者正密切关注该公司的财务状况和潜在投资者的情况。

Reuters
该公司称,第二财季核心社交通讯服务销售额为182亿日圆(约合1.769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了一倍多,较上季度增长了25%,这在一定程度上是因为亚洲和墨西哥用户人数增加。该公司没有透露是否已经实现盈利。Line总部位于日本,为韩国互联网门户Naver所有。

Naver首席财务长Hwang In-Joon在分析师电话会议上还否认了该公司正在洽售部分股权的消息。

Hwang表示,公司暂时没有出售股权的计划。

首尔本地媒体报道称,中国的阿里巴巴(Alibaba)和日本的软银(SoftBank)正在和Naver讨论可能投资Line的事宜。

阿里巴巴和软银均不予置评。记者无法立即联系到Line置评。

据知情人士透露,软银多年来一直有兴趣投资Line,不过尚不清楚双方目前是否展开谈判。

Line拥有超过4.8亿注册用户。

Min-Jeong Lee / Mayumi Negish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