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 2014

德意银推荐2014年最值得拥有的30只股票

Business Insider报道,2013年美股大幅走牛,道指52次刷新收盘纪录,标普500指数则45次创历史新高。三大股指全年涨幅皆超20%,纳指领涨38.2%,创2009年以来最大年度涨幅;道指大涨26.5%,创1995年以来最佳年度表现;标普500指数上涨29.5%,创1997年以来最大年度涨幅。面对已经来临的2014年股市,德意志银行美国首席股票分析师David Bianco向投资者推荐了2014年最值得拥有的30只股票。David Bianco称,虽然目前它们或不是表现最好的,但2014年或将强劲增长。

David Bianco在其2014年展望中指出,预计美国经济仍将维持较长的温和增长周期,因此投资股市仍大有可为。标普500指数有75的几率在2014年底将达到1850或更高。建议投资者关注科技、航空、生物技术、保险以及化工板块。

以下是David Bianco推荐的30只优质股票(11-20):十一、安进(AMGN.O)(Amgen):跨国生物制药巨头,为全球生物医药产业领头羊,拥有极强的研发能力和产品优势,总部位于加利福利亚洲的千橡市。


目标价:142美元

净债务/总市值:5%

2014年每股利润增长率:12%十二、吉利德科学(GILD.O)公司(Gilead Sciences):2013年以来,全球最大的抗艾滋病毒药物制造商吉利德科学公司股价已上涨了90%。


目标价:95美元

净债务/总市值:5%

2014年每股利润增长率:119%十三、霍尼韦尔(HON.N)国际(Honeywell International):营业额达380亿美元的多元化、高科技的先进制造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汽车产品、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殊材料。2013年以来,其股价上涨了33%。


目标价:91美元

净债务/总市值:5%

2014年每股利润增长率:11%十四、美国联合技术(UTX.N)公司(United Technologies):世界最大的制造公司之一,主要为全球航空航天和建筑业提供高技术的产品和服务。2013年以来,其股价上涨了30%,每股收益上涨了15%。


目标价:115美元

净债务/总市值:17%

2014年每股利润增长率:11%十五、通用电气(GE.N)公司(General Electric Company):世界上最大的电器和电子设备制造公司及提供技术和服务业务的跨国公司,2013年以来,其股价上涨了25%。


目标价:32美元

净债务/总市值:110%

2014年每股利润增长率:5%十六、高通(QCOM.O)(Qualcomm):美国无线电通信技术研发公司,2013年以来,股价上涨了20.03%,市盈率为18.3倍。


目标价:78美元

净债务/总市值:-12%

2014年每股利润增长率:12%十七、苹果(AAPL.O)公司(Apple):全球著名的高科技公司,2013年以来,股价上涨了5.42%。12月23日,苹果公司与中国移动(0941.HK,CHL.N)正式达成长期协议,摩根士丹利(MS.N)预计这将令苹果销量大幅增长1200万台。


目标价:625美元

净债务/总市值:-5%

2014年每股利润增长率:5%十八、EMC公司(EMC):全球领先的信息存储及管理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公司,拥有6万名员工,2013年以来,股价下跌了0.59%,市盈率为18.9倍。


目标价:32美元

净债务/总市值:-7%

2014年每股利润增长率:14%十九、安费诺集团(Amphenol):全球领先的电信市场、手机市场和数据交换市场供应商,2013年以来,股价上涨了25%。


目标价:88美元

净债务/总市值:4%

2014年每股利润增长率:14%二十、谷歌(GOOG.O)(Google):全球著名跨国科技企业,致力于互联网搜索、云计算、广告技术等领域,开发并提供大量基于互联网的产品与服务,其主要利润来自于AdWords等广告服务。2013年以来,股价上涨了46%。


目标价:1220美元

净债务/总市值:-17%2014年每股利润增长率:2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