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8, 2014

中國利郎(1234) 訂單連續兩季錄得增長 分銷商信心恢復

中國利郎(01234)週二公佈2014年冬季訂貨會結果。與2013年冬季訂貨會比較,主品牌「LILANZ」的訂貨總金額錄得高單位數增長,這是該品牌繼2014年秋季訂貨會後再次錄得增長;副品牌「L2」的訂貨總金額則錄得低雙位數增長。
 
利郎稱,是次訂貨會的表現反映分銷商已逐步恢復信心。於訂貨會上,「LILANZ」及「L2」的平均單價分別錄得中單位數和低單位數的下跌,反映產品組合的改變以及集團繼續實行「提質不提價」的策略。以上訂單預計將於2014年8月開始付運。
 
「LILANZ」及「L2」2014年冬季訂貨會於5月分別在晉江及上海舉行。在訂貨會上,「LILANZ」及「L2」分別展示包括服裝、鞋類及配飾等合共超過1,000件新產品。
 
-華富財經Quamnet/Ton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