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2, 2014

復星國際(656)投資美國電影製作公司Studio 8


復星國際(656)投資美國電影製作公司Studio 8
DJ財經知識庫-財經新聞 1h // keep unread // hide // preview
FacebookShare on Google PlusTwitterHootsuiteLinkedInHootsuiteBufferCustom Sharing Tool
save for laterEvernoteSend to readabilityOneNoteAdd to InstapaperAdd to Pocket +TAG
復星國際(00656)今早公佈,公司與美國電影製作公司Studio 8簽署一份投資協議,公司將投資Studio 8。根據該協議,復星國際就Studio 8所製作電影在中國內地、香港、澳門及台灣地區的發行安排將擁有重大影響力。

Studio 8由華納兄弟影片集團前總裁Jeff Robinov創辦。於創辦Studio 8之前,Jeff Robinov曾於華納兄弟電影集團擔任管理層17年。復星表示,看好中國電影產業的未來發展。通過該交易,公司希望將荷里活先進成熟的電影製作經驗及方法、電影理念及技術及完善的製作和發行體系引進中國市場,從而推動中國電影產業的發展。

未來,本公司將繼續整合世界領先的電影娛樂資源,通過併購及股權投資建立一個集電影、娛樂、文化消費及媒體網絡於一身的全球文化平台。

復星國際最新報10.44元,升0.578%,成交額1000萬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