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5, 2014

威勝(3393)斥資1億元收購智能配電資產


威勝(3393)斥資1億元收購智能配電資產
FacebookShare on Google PlusTwitterHootsuiteLinkedInHootsuiteBufferCustom Sharing Tool
EvernoteOneNote 
+TAG
威勝集團(03393)宣佈,將斥資1億元人民幣收購一系列智能配電系統資產,以貫通智能配用電產業鏈。
 
新聞稿顯示,威勝將以5000萬元人民幣代價,收購中國配電服務供應及製造商湖南開關有限責任公司的65%權益,收購代價將以集團內部資金支付。
 
威勝集團表示,此次收購,完善了集團智能配用電(ADO)業務領域中智能配用電解決方案(SDS)及智能配用電裝置(SDD)的產品資質、生產能力和客戶網路,加強了威勝集團ADO的業務基礎。
 
此外,集團亦於2014年5月出資5290萬元人民幣收購了武漢百楚科技有限公司約66%的股權,有利於威勝集團利用其研發資源,規劃並推進ADO技術研發。
 
集團主席吉為先生表示:「ADO業務是集團經過慎密分析和思考所確定的戰略發展方向,未來成為中國智慧配用電領域的引領者是我們的目標。最近的收購是落實該戰略的重要舉措之一,通過收購充實了威勝集團在ADO的客戶網路及技術能力,並購對象與集團及其下屬子公司業務高度互補,構成集團本體較為完善的ADO產業鏈。」
 
-華富財經Quamnet/Ton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