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7, 2013

羅傑斯:我不會買美股 更大災難即將來臨

有「商品大王」之稱、量子基金聯合創辦人羅傑斯(Jim Rogers), 接受CNBC電話訪問時表示:「我要提醒投資者,  他們正處一個虛幻樂境中。當人們大唱讚歌的時候,我會說,這種場面我以前見過,我知道是時候離場了。」
 
羅傑斯又指:「這是全球有史以來第一次,每個主要國家的中央銀行都在印鈔票,災難已在成形中, 但如果我聰明到能告訴你們它什麼時候來,那我就發大財了。目前我不會購買美國股票,但我也沒有造空它,因為它可能會變成一個很大的泡沫,所以我靜觀其變。如果未來6至8個月內市場翻倍,之前曾經有這樣的情況,然後我會開始考慮賣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