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14

中國全通獲大股東增持1,610萬股 看好公司長期發展趨勢

中國全通獲大股東增持1,610萬股 看好公司長期發展趨勢


(香港訊,2014年7月28日) –中國全通(控股)有限公司(“中國全通”或“公司”;股票代碼:633.HK)宣佈,於2014年7月24日,公司大股東兼董事長陳元明先生以平均每股3.086港元增持公司共計16,100,000股股份,總斥資金額約為50,000,000港元。陳元明先生之持股比例由33.17%增長至34.28%。

2014年2月27日,中國全通與國內一家大型移動寬頻網路綜合服務供應商簽訂為期五年的《戰略合作框架協議》,並簽署價值8億元人民幣的採購合同。中國全通協助該供應商開發、生產及供應指定的無線資料通訊相關產品。該服務供應商是國家級高新企業,並具有自主知識財產權研發技術。透過此次訂立戰略合作框架協定及採購協議,與該服務供應商合作,不僅加強公司提供無線資料通信應用解決方案的能力,同時進一步提升公司建設智慧城市時所需的通訊技術水平。

2014年5月22日,中國全通與一家總部設立於台灣的知名高頻通訊運營商簽訂微波衛星通訊系統解決方案供應協議,訂單約4,260萬美元。據此,公司將向該運營商提供微波衛星通訊系統解決方案及相關售後服務。同時該運營商有意向繼續於下半年向公司進行二期解決方案的採購。中國全通過去數年在中國衛星通訊解決方案市場中,市場份額穩居行業前五名以內。此次與該台灣知名高頻通訊運營商的合作,標誌著公司衛星通訊業務成功進軍海外市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