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14

野村:軍政府政治蜜月期結束,泰股再漲空間有限



泰股近期表現強勢,尤其是在軍變陰影下還後能演出強勢反彈,令人刮目相看。不過,即使分析師對泰國對未來成立新政府抱有期待,但預料這波反彈走勢再往上發展的空間極為有限。
CNBC報導,野村證券分析師指出,軍政府上台後確實發揮穩定民心作用,但泰股對這波政治蜜月期也已反應得差不多,接下來經濟現實面將開始反撲。
泰國政治、經濟、教育與社會制度均面臨改革,不過野村證券認為這些均需要一段很長的時間發展才能看到效果,且如果不幸最後改革仍像2006年以衝突、政變收場,泰股也將跟著沈淪。
泰股預估本益比已經來到14倍,價值面已不算便宜,另外,泰國家庭負債水位過高可能抑制消費,以及4G頻寬標售延後等,均對泰股後勢不利。

野村證券設定泰股SET指數未來12個月目標價在1616點。泰股SET指數昨(29)日重挫1.14%,收在1520.55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