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5, 2014

答客問20140724 14年7月24日 內地券商

Vincent: 想問一下部署的問題..看你的文章,目前的市況可能性有二: 1)單邊升市的開始, 2)大型上落市中的接近頂部。在這不確定情況應如何部署加貨還是做防風措施,出現甚麼現象可確認單邊升市的可能性增加謝謝

Kin,若真的一定要做啲嘢,則現時可能可以做的,就是買齊下個月的指數期權callput,因為預期今個月及很可能是下個月,港股波幅都會較之前大,但具體時間可能最好等下個月初。未來幾日期指將轉倉,波幅將收窄,現在做期權長倉,未來a屔c#7一個星期可能會蝕時間值。

現時加貨可能已失先機,雖則我認為未來幾個月還是有機會交投繼續活躍,指數若不是加速上升,亦可能是升三格跌兩格的格局,加上滬港通因素,因此內地券商於本港的分行或將因此受惠,這次的改變,或可能是結構性,生意機會增加可能維持一段較長的時間。因此,若一定要現在加注,可以考慮多隻中資證券行股本港分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