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3, 2014

答客問20140721 城建設計(1599) 中國城軌(1522)

Member ID: 73422 Comment : 少陽兄你地揀左1599,但1522有京投撐住,又可能陸續有注資甚至借殼上市,你覺得1599集中做設計、勘察及諮詢,盤生意更好賺?你得閒先慢慢答啦唔急,謝謝!

Jim,你再重看城建設計(1599)的股東背景再說罷。中國城軌(1522)我們看過,但盤數很爛,實在不太明白,為何這個理論上高速增長的行業,其盈利表現一點也不似是這樣。因此,即使是宏觀上看好城建設計(1599),亦要小心上市後業績走樣。

若以股東背景看,城建設計歷史更悠久,股東背景更雄厚。再者,中國城軌主要從事公共交通網絡化與控制系統設計及實施應用解決方案,以及銷售零部件業務;跟從事整個項目設計的城建設計,在整個工作流程及營運系統的影響力根本是沒法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