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14

瑞銀列9隻潛在改革受惠股 選高非核心業務 ***中鐵建(01186)

瑞銀列9隻潛在改革受惠股 選高非核心業務

國務院國資委發布了央企「四項改革」試點名單,中糧、中國建材等6家央企入圍。瑞銀發表報告,相信內地改革正進入新階段,在中央政府明確指引下,國企將扮演重要角色。
瑞銀指,在四項改革試點當中,改組國有資本投資公司試點,以及混合所有制經濟試點,應與股票投資者最有關係,由於國企股估值普遍偏低,故任何國有資產交易以及重組,均可以為相關國企帶來顯著的估值重估。
瑞銀又就央企改革主題列出潛在受惠股,尤其是公司之非核心業務超過總收入5%之H股,由高至低依次為經緯紡織(00350)、中鐵建(01186)、中國糧油控股(00606)、中國中冶(01618)、大唐發電(00991)、中遠國際(00517)、東方航空(00670)、中國食品(00506)及中國中鐵(00390)。瑞銀認為,上述股份有可能將非核心業務以合理估值剥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