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3, 2014

答客問20140721 14年7月21日 瑞聲科技(2018) 舜宇光學(2382)

omment : 少陽兄舜宇光學(2382) 6月份出貨量大增長 昨天公司之每月公佈出貨量顕示6月份 手机镜头环比增加62%,同比增加92% 車載镜头环比增加9.4%,同比增加60% 如比大的增長,會否令股價創新高?追唔追好呢  代表其他手机配件也應同步增加出貨量,整個板塊也應注意 ?

CS,這隻股份不是跟得很貼,雖然我們相信smartphones換機潮或仍未完成,但是個別組件的供求狀況周期不一定完全一致。至今我仍未能搞清其技術的優勢在哪兒,因此很可惜地不能參與其最近幾年的快速增長。今早2382的市場反應很正面。

若對行業長遠發展有信心,或者瑞聲科技(2018)最近的股價回調,可能是吸納的機會,集團近年除了發展聲學技術外,亦開(773220)始量產非聲學產品,但至今市場仍然對非聲學產品的盈利能力存在分歧,而盈利動力或未反映。若閣下能看通其非聲學業務的未來盈利能力,或有機會判斷此刻該股是否處於估值被低估的水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