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14

Line傳申請日本上市 籌98.4億美元

《華爾街日報》引述知情人士透露,Line Corp.已經向東京證券交易所提交首次公開集資(IPO)的申請,預計集資規模超過1萬億日圓(約98.4億美元),有望成為今年日本規模最大的新股發行之一。

上述人士表示,Line可能亦申請在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該人士稱,Line最早於今年秋季上市,具體將取決於交易所批准的時間,而目前Line正與野村控股和摩根士丹利洽商上市事宜。

Line開發的智能手機通訊應用是全球增長速度最快的同類應用之一。Line由韓國Naver Corp.持有,在全球擁有超過4億註冊用戶。

另外,該公司被視為WhatsApp和微信(WeChat)的競爭對手;Facebook Inc.今年以190億美元收購WhatsApp,而微信則由騰訊控股(00700)擁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