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1, 2013

四環醫藥(460)與to-BBB合作研發中樞神經新葯

四環醫藥(460)與to-BBB合作研發中樞神經新葯
Share on Google PlusTwitterFacebookLinkedInBufferFacebookCustom Sharing Tool
Evernote 
+TAG
四環醫藥(00460)公佈,與to-BBB訂立一份合作協定,內容有關與集團研究與開發新型藥物的若干合作安排,將集團所擁有的創新藥化合物與to-BBB的G-Technology®相結合進行可行性研究。
 
G-Technology®是一安全有效的腦部藥物傳輸技術,增強藥物通過血腦屏障,旨在治療損傷性中樞神經系統疾病。
 
通過訂立合作協定,集團旨在憑藉快速透過血腦屏障藥物從未滿足的高端醫療需求中獲益。合作協定項下擬進行的合作會將to-BBB腦部靶向技術的研究努力及集團研發資源投入到腫瘤及中樞神經系統領域,集團將藉此有機會與國際知名的腦部給藥技術開發商合作,並能夠依靠聯合努力進一步開發集團多種藥物化合物的用途。
 
-華富財經Quamnet / Tan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