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9, 2013

石墨烯U 盘

U 盘我们使用了很多年,除了容量不断的增加,却没任何技术性的大改变。今天这概念设计不仅突破了传统的造型,也改变了传输方式。“dataSTICKIES”U 盘以石墨烯为原料,石墨烯纸一样的薄片具有携带大量数据的特性。除了外型独特,轻薄,如纸般的造型,还拥有多种不同颜色可供识别。重要的是,用户不需拔拔插插,还什么正反面,如此麻烦,只要贴一贴就能传输数据,用起来那是相当的方便,价格也更便宜。

必须先把一层细薄的光学传输层(ODTS)贴到电脑或其它数码产品的机身,接着装好USB 端口,之后只要将“dataSTICKIES”贴上ODTS,就可以进行数据传输。

由于ODTS 具备感压装置,只要一感应到“dataSTICKIES”就会自动启动,后者还会发光、显示出目前的传输内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