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9, 2013

瑞信 美元走強 策略

新浪报道,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周四(12月5日)表示,美元指数2014年可能启动全年的牛市行情,主要原因是全球各主要国家央行的货币政策分化。

瑞士信贷指出,美联储可能将很快放缓购债速度。相反,日本央行、澳洲联储和欧洲央行均可能在2014年推行进一步的宽松政策。日澳可能分别在第一季度和第三季度推出新的刺激政策。欧因担忧通缩风险,没有太大的政策空间,最终可能在其他央行之后采取行动。

因此,瑞士信贷预计,因美元上涨动能增强,澳元和日元将在2014年大幅贬值,欧元可能回撤。

瑞士信贷还称,随着全球货币环境开始正常化,许多新兴市场货币可能进一步承压,土耳其里拉、巴西雷亚尔和南非兰特面临的挑战最大。金价也可能继续承压。

因此该行建议采取以下五大操作策略:

1、做多美元兑日元

2、做空澳元兑美元

3、做多英镑兑北欧货币(主要是指挪威克郎与瑞典克郎)

4、做多美元兑巴西雷亚尔、俄罗斯卢布,做多卢比兑印尼盾5、做空黄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