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6, 2013

瑞信:美股明年表现或落后于全球市场

瑞信:美股明年表现或落后于全球市场

美股新闻腾讯财经[微博]2013-12-06 17:09
1
北京时间12月6日下午消息 瑞士信贷表示,美国股市正面临负面挑战,这可能会使得该国股市的表现在明年落后于全球其他市场。
瑞士信贷在一份告客户通知书中表示,美国的经济前景是较为乐观的。预计在2014年,美国的经济增速将达到2.6%,其中可能会为美国经济增长带来利好的因素包括政府支出的加大、房地产市场的复苏以及企业支出的攀升。
瑞士信贷表示,对美国经济增速的这一预期正是该行为何要求减持美股的原因。
瑞士信贷表示:“美股市场是一个防御性的市场,这主要是因为该国在有关企业和宏观政策上具有较大的灵活性,包括企业在经济下滑时期能够较为容易的实施裁员等。瑞士信贷解释称,这其中的原因在于,当全球经济提速时,美股市场的表现通常都会低于全球其他市场。”
瑞士信贷表示,从统计数据来看,如今,美国非金融类个股的市盈率与全球市场相比溢价47%,且大大高于30%的历史溢价水平。
瑞士信贷指出:“这说明,美股市场依然处于相对安全的溢价区间。我们预计,随着宏观经济不确定性的下滑,这种溢价将为美股市场定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