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2, 2013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料今闭幕 瑞银:稳增长放在前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料今闭幕 瑞银:稳增长放在前

港股要闻财华社2013-12-12 20:00
0
财华社新闻中心
正在北京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预计於今日(13日)闭幕。其会议公布内容将影响中港两地股市表现。
据内地媒体报道,为期四天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将有两大主题,一是对明年经济工作进行总体部署,尤其是全面部署明年的改革工作;二是为中国的新型城镇化政策和规划定调,尤其是为明年的新型城镇化开局指明方向。而改革促发展的思路则贯穿会议始终,此外,未来数月料会陆续推改革措施。
瑞银财富管理亚太区首席投资总监浦永灏表示,正在举行的中国经济工作会议重点,在於最後定调是稳增长放在前、抑或将调结构先行,他个人相信中国会将增长下限目标定在7%的机会较高。他强调,三中全会的改革整体正面,但市场力量抬头的方向有正面也有负面,或会引来市场波动。
该行研究部香港区主管何伟华亦表示,虽然近日市况担心中国货币政策收紧,因而见波动,但他认为三中全会後释出的改革方向清晰,长远经济下行风险减低,即使目前有阵痛,但长远市盈率会有上升机会。
论及明年投资主题时,何伟华表示,亚洲科技的投资主题可在2014年持续,尤其中国网络市场渐见成熟;另消费增长情况不变,但动力已由产品消费转向产品消费;至於收购合并及资本投资亦为明年投资主题,尤其香港中小型银行值得留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